半年前同學會,見了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其中更高興的是 見到了Apple Apple是我以前高中最好的死黨,後來因為我出國念書,於是慢慢沒有聯絡 沒想到,Apple告訴我她現在在徵信社上班還開玩笑的跟我說以後收費絕對友情價徵信社的服務很多除了外遇抓姦離婚之外還有婚前徵信服務各式各樣的法律問題她還跟我說辦過許多案件,真的對婚姻有許多感概,所以婚前睜大眼看清楚真的很重要 這一講,讓我想到妹妹的男朋友妹妹的男朋友總是自稱自己是企業家第二代開著跑車自以為很帥,但是出門卻總是我妹妹付錢讓我覺得很納悶 妹妹總說,那輛跑車就一兩百萬了而且為了嫁入豪門,現在的一點付出都是值得的就當作婚前投資她不希望對方認為她很愛計較 我懷疑如果對方是真的有錢人,怎會都讓女生付錢而且是每次喔 我很擔心妹妹因為愛情被鬼遮眼被欺騙了所以我跟爸媽商量要幫妹妹做婚前徵信爸媽原本就很擔心單純的妹妹被騙所以聽見婚前徵信的提議,欣然的要我趕快跟Apple聯絡 幾天之後Apple給我婚前徵信的資料果真,那男人根本就是滿口謊言不僅不是企業家第二代,還欠了一屁股卡債,甚至,還背著我妹劈腿!而那台車,則是登記在他姊夫名下,想當然,一定借的!也不會是她的 看見這些鐵錚錚的事實,妹妹的豪門夢也醒了,幸好及時做婚前徵信,才沒有讓我妹妹繼續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