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帶哽咽,再也忍不住悲傷的情緒,台中pub大火奪走九條人命,不幸往生的樂團好手亓瑋韜的父親,看到兒子停在門口的摩托車,傷心欲絕,重回pub現場,發現逃生路口又窄又小,家屬悲痛萬分。


止不住的淚水,也換不回兒子的生命,喜歡玩音樂的亓瑋韜,跟好友謝佳璋共組樂團,為了音樂夢想,他們把每一次的練團畫面都保存下來,要做到精益求精,這天兩個人相約一起到pub觀摩表演,沒想到卻共赴黃泉,讓家屬難以置信! 同樣也是讓親人相當痛心的,還有跟朋友相約到夜店,慶祝二十歲生日的林孟臻,圓圓的大眼睛,笑起來甜美可人,卻在生日當天不幸葬身火窟 好友們紛紛留言,突然這麼走了,妳的生日願望,要怎麼幫你完成?還有人說,不是才高興認了我當姐姐嗎?不是才說要一起去看風景,一起逛街嗎?還有人直接在臉書上說,不要躲起來,傳訊息給你,快點回我好嗎?打電話給你,可以趕快接起來嗎!這個突然的噩耗,給親友留下了很多問號,這位大家心目中的孟孟天使,20歲徵信的生命就此隕落,留給大家更多的想念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