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某私立高職兩名原本很要好的同學,因為細故反目成仇,其中一人向對方丟了一顆小草莓,引起被丟草莓的同學不滿,雙方竟然各自找人談判。

混亂中,一名前來助陣的校外人士被對方用水果刀刺進胸部,傷及心臟,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警方將動手一方的六個人全部逮捕,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調查,因故鬧翻的李姓和郭姓少年前幾天又因為李姓少年朝郭姓少年丟了徵信一顆草莓,兩人再度槓上,於是約了談判,雙方也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方人馬一見面就再度發生口角。

警方表示,混亂中有人先拿出BB槍威嚇對方,再拿出鋁棒打人,接著又有人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一名也來助陣的陳姓男子胸部刺了一刀。

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李金龍表示,調查發現,當天動手打人的只有李姓少年這一方,包括動手的四個人和前往助陣的兩個人一律逮捕。

胸部被刺傷的陳姓男子經送醫急救,醫師診斷他的心臟被刺傷,有生命危險。

李金龍副分局長說,陳姓男子是郭姓少年這一方找來的校外人士,當天郭姓少年這一方都沒有出手,而被捕的六名青少年知道事情鬧大之後也都很後悔,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