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平壤8月26日電 (記者 周之然) 朝鮮《勞動新聞》26日刊登報道稱,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日25日結束了對俄路斯西伯利亞及遠東地區的訪問,並在回國途中訪問了中國東北地區。

另據朝鮮中央通訊社26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日訪問了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報道稱,金正日25日下午抵達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參觀了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的夜景,並了解了當地歷史、文化和人民建設成果等情況。金正日對內蒙古自治區黨和政府、人民的熱烈歡迎表示徵信感謝,期待自治區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國家發展的斗爭中取得新的勝利。金正日25日結束對內蒙古自治區的訪問,向下一個訪問地出發。

應俄路斯總統梅德韋傑夫的邀請,金正日于20日開始對俄路斯西伯利亞及徵信遠東地區進行訪問,24日金正日和梅德韋傑夫舉行了朝俄首腦會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