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Sorry, Sorry」 一曲紅遍全球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將再度來台,徵信並 率領超人氣師妹團f(x)初次登台,連同2AM和Miss A, 這股強大韓流11月26日將引爆高雄。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Super Junior這次將以9人陣 容華麗來台,其中包括將於明年初入伍的隊長利特、拍 戲行程滿檔的始源、以及瘦身成為大帥哥的神童。

美聲男團2AM已在今年6月台灣「神聖時刻」粉絲見 面會上,展現他們徵信的魅力,這次同樣由人氣王趙權領軍 來台,並且將更上一步站上耗資千萬製作的夢幻舞台唱 響大高雄。

而首度來台的f(x),一出道就獲得韓國文化演藝大 賞的最佳新人獎,以多方位發展演藝事業獲得台灣韓迷 的注目,初次和台灣歌迷見面的f(x)將帶來俏皮活潑的 舞曲。

此外,以性感魅力熱翻韓國與日本的Miss A,在「 2010的大韓流」就已造徵信訪過台灣並留下深刻的印象。這 次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更鎖定她們以中文市場 為目標。她們將於10月19日訪台宣傳專輯「A CLASS」 ,11月再來台參與「2011大韓流‧高雄」演出,火辣性 感的舞姿必定讓台灣的粉絲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