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在兩成員相繼犯事後,為出席「MTV歐洲音樂頒獎禮」徵信(EMA)再度一起現身公開場合,未受醜聞拖累的五人,更成為「2011 Melon Music Awards」十大歌手得主。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近半年來,繼因大聲捲入車禍命案,隊長G-Dragon上月也被揭曾吸食大麻,導致兩人相繼停工後,一直難一起露面。日前,五人為於EMA領取「全球風格表演」,終於再度合體亮相,此次代表亞太區提名的BIGBANG,成功打敗北美地區代表的布蘭妮(Britney Spears)獲獎,更是首個南韓歌手獲得該獎項,難怪他們在台上重現歡顏。不過事後五人公開以反V手勢與英國團體「皇后合唱團」(Queen)合照,惹來爭議。

 

除了揚威歐洲頒獎禮,BIGBANG聲勢依然未受醜聞所累,成為將於本月24日舉徵信行的「2011 Melon Music Awards」的十大歌手得主。其餘得獎人還包括「2NE1」、「Super Junior」、「BEAST」、IU及f(x)等,十組得獎人將接受第二輪投票爭奪最佳歌手殊榮。

 

另外,IU與f(x)成員Sulli為首爾舉行的「2011農心分享愛音樂會」擔任主持徵信人,活動有「少女時代」、金賢重、「T-ara」及BEAST等人演出,期間少女時代的團員潔西卡於台上不慎露出安全褲,另一成員蒂芬妮也失手,未能隨團員完成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