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下降,合歡山會下雪嗎?已經有不少遊客徵信上山想要一睹合歡山下雪的美景,目前山上濃霧,沒有下雪,不過遊客期待白色耶誕心情超high!有大學生結伴騎9小時機車上山,扮耶誕老公公和麋鹿,也有遊客帶了狗狗裝扮成麋鹿,山上的霧淞形成雪景之外的另類白色耶誕。

 

麋鹿角色扮演,大學生很盡責,還用力搖搖頭露出一對鹿角,合歡山上大學生扮耶誕老公公和麋鹿,果然是熱血年輕人,凌晨從台北騎機車,飆到武嶺。武嶺停滿車輛,山頭樹梢濃霧飄過枝頭,留下冰晶狀的霧淞,整顆樹穿上冰衣,還有花草也一樣,形成雪景之外另一徵信種白色世界。

 

大家都希望有個白色耶誕節,還有這對麋鹿更搶鏡頭!兩隻狗狗戴著髮圈,也被打扮成麋鹿的樣子,跟著到武嶺等雪,山上濃霧,氣溫在攝氏一度左右,至於氣象局表示,全台灣地區接下來乾冷,24號平地氣溫九度,不會下雨,星期二才回溫,山上遊客披著毯子,體驗低溫感受,冒著寒徵信冷就是為了期待耶誕節前合歡山能降下瑞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