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引發失言風波!日前在節目上,藝人米可白拿徵信出家鄉鹿港的炸蝦猴讓大家品嘗,小S吃完說出「咬到最後會有便便的味道」,雖然接著解釋「隔夜有差」,但網友認為侮辱食物,惹惱鹿港的民眾,蔡康永事後表示「如果真的讓觀眾受傷,會做一集特別介紹鹿港的內容做為補償。」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節目上藝人米可白向大陸歌手張杰介紹鹿港特色美食蝦猴,但主徵信持人小S這一句話卻惹來失言風波! 評論蝦猴咬到最後有點米田共的味道,雖然小S馬上又補了一句因為是隔夜的有差,但網友砲轟聲四起,說又是一個從台北看天下的心態,還有人說我以身為鹿港人為傲,不許你們這樣侮辱我的家鄉,小S的快言快語讓鹿港民眾大動肝火! 蝦猴是鹿港特產,又稱做蝦蛄,頭部長的像螻蛄,尾巴像蝦子,從前是窮困人家的一種鹹菜餚,蔡康永針對這次風波表示徵信是希望來賓說真實感覺,如果讓觀眾不舒服,會再做一集鹿港美食當作彌補!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