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2日報道,芬蘭女總統哈洛寧的丈夫徵信最近整出了點“糗事”:他在丹麥國宴上偷瞄丹麥王妃胸部的畫面被拍攝下來並傳到了視頻網站上,一時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點擊率超過了1.2萬次。

  這段錄像拍攝于上個月丹麥女王在哥本哈根舉行的一次國宴上。作為芬蘭“第一先生”,63歲的阿拉耶爾維受邀出席了國宴,並恰好坐在了身著一身低胸黑色晚禮服的丹麥王妃瑪麗身旁。也許是感覺國宴冗長繁復的程序非常無聊,也許是被瑪麗王妃高貴優雅的氣質和裝徵信扮深深吸引,阿拉耶爾維不自覺地將目光聚集在了王妃的胸口。不過幾秒鐘後,王妃就回頭察覺到了身旁這位“鄰居”關切的眼神,于是阿拉耶爾維趕緊轉頭佯裝望向了另一個方向的天花板。而王妃也並沒有顯露出慌張,她在裝作整理項鏈的同時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優雅地化解了這場尷尬。

  錄像在被上傳到視頻網站Youtube上後,很快成為了網友們熱議的徵信話題。還有網友打趣地在網站上留言,說錄像說明了總統的丈夫其實也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