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國百年,國防部將在國慶當天動員三軍,舉行空徵信中、花蓮旅遊地面展演與戰技表演;除70架軍機飛越總統府的壯觀場景,原本嚴肅的蛙人操結合時下流行歌曲,變身熱舞秀。

國防展演近期在自由廣場與總統府前展開全兵力預演,提前為國慶表演暖身。

為讓民眾搶先目睹,國防部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公布地徵信面與空中表演的預演時間,從3日至8日上午、下午各個不同時段,分別在總統府前廣場與自由廣場預演。

3日開始,若天候狀況良好,空中分列式表演當天上午將在總統府前廣場進花蓮旅遊行空中半兵力演練;4日舉行全兵力演練,70架飛機上午約7時將飛越總統府。

地面戰技預演也緊鑼密鼓在自由廣場加緊練習,包括憲兵特勤隊與俗稱「涼山特勤隊」的陸軍高空特勤中隊,展現徒手制敵的戰技;海軍陸戰隊則搭配時下流行的Super Junior M歌曲,跳起動感蛙操。

國防部表示,國慶國防展演在總統府前的表演將由三軍樂、儀隊整齊劃一徵信的高水準操槍動作與北一女中、景美女中儀隊一同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