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手機耐摔,但是怕水,相信不少人因為不小心把手機掉在馬桶、浴缸裡,壞掉的經驗,不過美國猶他州公司HzO推出一種全新的防水塗層「Water Block」,它可以保護手機電子零件以防沾濕,達到防水功能,甚至將整支手機放至水中,仍可以正常徵信運作;HzO表示,蘋果及三星對此科技甚感興趣。外界盛傳今年夏天即將登場的iPhone 5,有可能也採用此技術。

現在的電子產品愈來愈多功能,但是就是跨不徵信過「水」這個罩門,因徵信此每當到了海邊、浴室、游泳池這些地方時,就必須格外小心。根據外媒報導,全球每年平均有1百萬支手機,因為受潮而損壞;另外,調查英國擁有智慧型手機,曾經有過浸水的經驗,就有42%是因為掉進馬桶裡。

HZO表示,新防水塗層「Water Block」,是一種有機奈米薄膜,它具有抗水特性、無毒無害,將Water Block用在手機內部的電子零件及電路板上,就算整支手機浸在水中,也不會讓電子零件故障;且塗層亦不會影響到手機的外觀,更可以預防零件生鏽,達到防潮、防水的功能。而這個技術是應用在製造過程中,民眾是無法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