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僅領先公鹿一場勝差,今天早上8點(衛視體育台、愛爾達直播)徵信尼克將在寒冷的密爾瓦基出戰公鹿,這是本季兩隊最後一次交手,是保八關鍵,雙方都視這場為「非贏不可」的戰役。

尼克昨天作客芝加哥,羅斯因扭傷右腳缺陣,但本季同樣飽受傷痛所苦的老將「面具俠」漢米爾頓表現亮眼,第三節狂攬18分,將比數拉開到雙位數,終場公牛以98:86復仇成功,尼克輸球又遇七六人贏球,從東部第七掉回第八。

尼克本週連兩役客場硬仗,好在芝加徵信哥與密爾瓦基距離不遠,火車車程約一個半小時,昨賽後安東尼與錢德勒都透露絕佳氣勢:「這場我們非贏不可!」安東尼本季對公鹿平均可攻下28.3分,但從對戰紀錄看來,公鹿在主場取得絕對優勢,對尼克4連勝。

不過伍德森教練對子弟兵有信心,「上次與公鹿對戰,他們表現得不錯,這次球員心理與生理都準備好迎接這場『HUGE GAME(大比賽)』。」錢德勒表示,會把它當成季後賽關鍵第七戰拚命。

錢德勒曾在公牛效力五季,當時教練是現徵信在公鹿的教練史凱爾斯,他認為,錢德勒的防守功夫,足以讓他再次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公鹿得分好手艾利斯已放話,「不會讓對方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