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地摩金鶯跟堪薩斯皇家打到延長賽十二局,金鶯才以六比五險勝,本季勝率重回五成。而波士頓紅襪連續兩場比賽攻下14分,以14比1大勝底特律老虎,費城費城人跟辛辛納提紅人只休息六小時就重新回到球場,費城人又以十比四獲勝。芝加哥小熊九比三打敗紐約大都會。

金鶯從小聯盟叫上來瑞莫德以後,11個打數揮出6支安打包括徵信三支徵信全壘打,對上皇家瑞莫德雙響砲,四個打數四支安打四分打點,不過金鶯還是打到延長賽十二局才靠著葛雷洛的安打以六比五險勝皇家。

紅襪對老虎的二局上蘇頓二壘打加上艾斯伯瑞三分砲猛攻五分,三局克勞佛三壘安打再添兩分,比賽雖然因為下雨只打了八局,但紅襪又打了14分,加上前一場對印地安人,紅襪隊史23年來第一次連兩場攻下14分。

費城人跟紅人前一場打了19局,雙方投手一共用了六百球都疲累不堪,費城人的瓦迪茲徵信成為大聯盟90年來第一位先發上場當野手但最後變成勝利投手的球員,前一場是1921年的貝比魯斯。這一場費城人的克里夫李先發八局被打八支安打丟四分但也演出八次三振,不過克里夫李自己打出二壘打跟一壘打賺進三分打點,以巴尼茲只睡了四個小時還是打出三分砲,紅人布魯斯六局的兩分砲沒辦法幫助球隊贏球,但14支全壘打領先國聯群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徵信好讚好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